谟禾

围脖同名

Unique Match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肖根肖

等级:限制级

预警:霸王硬上弓预警。

来自 @Eve沈夏  的点梗。其实就是一个很多人都写过的根妹假扮ji女被盛怒的大锤抓回家修理的梗,可是我就是爱作死的根妹和吃醋的锤砸。

不要问我为什么根攻的时候那么敷衍,因为我真的难产了= =

原来在群里打赌的债我终于来还了,真的拖了好久所以本来说好的3000字现在大概有9000?

故事的前提根妹终于骗得大锤和自己确定了关系。【←没错,只有这一句概括而没有文】

看到这里你们就应该知道咱们直接AO3走起了。答应我吃完肉回来给我一个评论好吗_(:зゝ∠)_

【搜嗷3】

毕竟我是放图片也会被屏蔽的人…

评论(133)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