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禾

围脖同名

【肖根】Peace of Mind

ooc小甜饼预警

七夕就算过了也要吃糖。

 @kojima_ai 的图经常让我很想写梗,不过写出来发现完全不一样。


Shaw的睡眠质量不太好。

罪魁祸首是Root。

准确地来说是在鬼门关外逛了一圈回来的Root——Shaw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接受她没有死,甚至比接受她的死亡用的时间还长。

见到虚弱的Root时,Shaw花了整整一分钟来思考她是该给病床上的女人补上一枪还是尽医生的本能给Root查看伤势,到最后无论哪一种她都没有选择,而是一直静静地站在病床前注视着这个死过一次的女人。

感觉……

就像是小时候父亲死去后吃到的第一口三明治带来的夹缝之中一丝丝的满足。

Root苏醒时努力地扯出了一抹笑容,Shaw皱了皱眉,拳头拽紧又松开,最后犹豫着上前在黑客的额头轻轻地落下了一个吻。

“反正又是一个模拟。”她听到特工在小声嘟囔。

这可不是模拟哦,Sameen.

Root想回答她,却不知不觉再次陷入了沉睡。

 

Shaw吸了吸鼻子,本能地向温暖的中心凑了过去。

Root低下头,轻捋了一下Shaw遮住面颊的发丝,特工熟睡的样子格外安详,Root听着她均匀的呼吸声,饶有兴趣地数着女人长长的睫毛。

Shaw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地睡过一觉了,Root清楚。

她总是突然睡眠很浅,一点点风吹草动就能把她惊醒。

自作主张地搬进她的家里后,Root几乎隔一天就要经历一次被惊醒的特工用枪指着的情景。

The Machine搞不清楚为什么,“有敌人的时候我会提醒你的”,她曾经这么对Shaw说过,可Shaw只当没听见。

“因为孤独。”Root听过the Machine的抱怨,脸上的笑容一点点地散去。

“失去所有信任的人之后总是会对一切充满警惕,Shaw在这方面一向做得很好。”耳朵里发出了一些抗议般的声响,Root又重新勾起了笑容,“honey,在这方面,你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呢。”

这次的号码不是个好办的家伙,就连Shaw也差点被他从身后偷袭成功,如果不是Root及时赶到,然后她们从一片硝烟之中突围,就如以往每一次一样。

Shaw几乎筋疲力尽,甚至连方向盘的主控权都懒得和Root争,然后她枕在Root的腿上睡着了——她靠着Root的背倔强地要把自己的枪支整理干净,Root刚想和她说话,却背上一沉,转身赶紧扶住了即将摔向一旁的Shaw。

特工紧闭着双眼,右手摸索般在寻找些什么东西。Root偷笑着用食指戳了戳她,却反被拿住,握紧。

Root俯下了身,吻了吻特工紧皱的眉头。

然后看着它们舒展开来。

“你也晚安,Sameen.”

 

评论(7)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