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禾

围脖同名

【AU】Wild Wild Love { 引子 }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无差

等级:可能限制级【?】

 

这是一个关于集囚禁,兽人,多重人格等多种play的大坑【雾】

其实还是个短篇,大概上中下发完。

我又拿起铲子开新坑了你们快来剁我的手。╮(╯_╰)╭

 

 

 

 

Jeremy Lambert,刚刚在业界稍露头角的动物研究员,几个月前意外地继承富豪叔父的巨额遗产,搬进了号称修建有私人地下宫殿的豪宅里。

现在,幸运的研究员正享受着人们在自己新婚第二天赶着送来的祝福。

而他的新婚妻子Caroline Turing,不,现在应该称为Caroline Lambert,刚端出她自制的小饼干,礼貌地应和着每一位品尝过自己手艺后赞不绝口的宾客,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似要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Ms Lambert,Mr. Lambert能娶到你真是好福气。”

Caroline微笑着面对妇女们的夸奖,往丈夫的方向望了一眼:“能嫁给他才是我最幸福的事。”

妇人们发出了羡慕的感叹。

“Ms. Lambert是怎么和Mr. Lambert认识的?”

Caroline略为羞涩地垂下头,随后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揽入怀中。

“在我还一无所有的时候,Caroline是我的心理医生,她关心,陪伴,支持我,治疗结束后,我发现我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她,于是我决定追求她。”

妇女们再次配合地发出了“啧啧”的感叹声。

“Caroline答应我的第二天我就收到通知说叔父的遗产都留给了我。她就是我的幸运女神。可我害她违背了心理医生的原则失去了工作,所以我要好好补偿她。”

优雅的前心理医生安静地靠在丈夫怀里,伴随着妇女们的讨论偶尔发出轻笑,斜眼瞟到墙上的古典挂钟时针指到了一点整,轻轻蹙起了眉头,不动声色地推开了Lambert扶在自己腰上的手。

“不好意思,有些急事先失陪一下。”

Lambert的神色变得有些古怪,刚想拽住妻子的衣角,却收到了来自对方一个威胁性十足的眼神,触电般地缩回了手。

“Lambert,没看出来你还怕老婆啊……”

宾客们的喧笑被匆匆的脚步逐渐甩在了身后,女人疾步走回自己的房间,快速脱下身上累赘的长裙端起早就让人送来的午餐,按下了墙壁挂画后的按钮。

电梯徐徐向下,带着点点微光的小室被黑暗一点一点吞噬,最后只剩下餐盘边的一支蜡烛努力地发出微弱的光,妄想在漆黑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黑暗的深处隐约地传来几声野兽般的咆哮,随着声音渐渐减弱,心理医生的脸上浮现了与刚才截然不同的笑容。

凭借蜡烛昏暗的灯光,她走到了位于走廊最深处的房门前。

“中午好啊,Sameen.”


没错,就是那个Lambert,我一直觉得那家伙看根妹的眼神色眯眯的一定是在暗恋我根总!【doge】

容我先放个引子看一下反响_(:зゝ∠)_

正文待我全部写完就发。

评论(5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