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禾

围脖同名

【肖根AU】Limbic Resonance(上)

超感猎杀AU

又名:一个痴汉的胜利。

不太了解超感猎杀的设定的看这里,关于电视剧原作的简介:目睹一个饱受折磨的母亲自杀之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八位陌生人实现了通感,他们不同身份,不同性取向,命运却开始彼此相连。不仅共享情感和思想,还能共享语言和技能。

其实还能共享感觉。于是你们懂的……


【搜嗷3】

然后……

不要嫌弃我一个文发了好几次,你们知道老福特是真恨我,我从昨天晚上就已经发文了到现在被屏蔽了无数次,发图被屏蔽,发链接被屏蔽,把简介删了被屏蔽,把吐槽删了还是被屏蔽,最后只甩了个链接,还是被屏蔽。

答应我看完回来给我点回应好吗,心好累QAQ

评论(56)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