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禾

围脖同名

【肖根】阴阳师

最近肝阴阳师肝得上瘾。
ooc的阴阳师au
过生日来不及写长篇了就来个小段子。



Root本来是不想再捡一只草妖的,毕竟家里已经有一只要养——Harold几乎是只完美的式神,他强大,仁慈,在场的时候从不让任何一只式神(包括Root自己)受伤。
可他实在是太过婆妈了。
“Ms Groves,我强烈建议你对对手进行封印而不是消灭。”
“Oh my god!怎么能吃自己的同类升级呢!”
“Mr. Reese,你不应该把对手伤得那么重!”
就连她本来那只简单粗暴且强大的式神,John Reese,都在Harold的影响下对敌人手下留情了。
在遇到那只草妖的时候她惊于对方竟有如此高的等级,瞬间就决定要将她收下。
一只野生的四星式神,简直就是作为素材的完美选择。到时候再悄悄地喂给Harold就好了。
达摩达摩,遇到一只黑达摩可比捕捉一个野生的同类难多了。
可Root很快发现这只草妖不太一般。
Harold的受伤是Root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情况,敌人攻势凶猛,几乎一上来就把火力集中在了他的身上,所有人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就连Reese也有些失控。
那只草妖就是这时候跳出来的,挡在了他们所有人的身前,仅凭一人之力就击溃了对面还在洋洋得意的敌人。
Root愣了好一会,突然就笑了起来。
她似乎遇到一只最适合自己的式神了。
“你和Harold是同类。”Root蹲在草妖的身前,准备给单挑敌人搞得遍体鳞伤的对方包扎包扎,“你该知道一个阴阳师一般只会饲养一只同种的式神。”
草妖翻着白眼,一把夺过了Root手上的绑带。
“Sameen Shaw。我不是任何人的同类。”
Shaw是正确的,她确实和Harold完全不一样。
比如Harold根本见不得同伴受伤,只要伙伴掉一点血就急忙地给对方补上。
而Shaw……
作为一只职业奶妈的草妖,Sameen Shaw完全不顾其他人的死活。
Root已经不止一次遇到同伴们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而那只小草妖却没看到一般自顾自地直到把敌人歼灭。
她也曾强迫Shaw奶过几次……
Root发誓,就真的只有几次…或者十几次?
然后小草妖就彻底爆发了。
“Samantha Groves,你再让我奶人信不信我削死你!!!”
遇到一只沉迷输出的奶妈怎么办,急,在线等?
“可是你本来就是一只草妖,就像Harold……”
Shaw面色铁青,一副想把Root咬碎的模样。
“奶?今天晚上就让你看看我到底是不是是奶!”
作为一个阴阳师我被自己的式神操哭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第二天的Root扶着腰,双手颤抖着给她家特殊的草妖换上了六星攻击御魂。





每天都被自己沉迷输出无心当奶的草爹气哭。
脑洞来自:为什么同样都是莹草,立世的草从不放过任何奶人的机会而我的草眼里从来没有他人你们死就死吧我才是最暴力的!



评论(4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