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禾

围脖同名

【Supercorp】Recombinant(二十三)

配对:Kara Danvers/Lena Luthor

分级:Mature



Veronica冷着脸离开了。

Kara盯着那人离开的背影,直到办公室的门关上,又迅速飞出去溜了一圈,确定外面没有外人,才飞了回来,一把把站在桌子边的女人抱入怀里。办公室里很暖,Lena只穿了一件黑色衬衫,质地柔软,Kara搂着她的腰,把头埋进她的发间深吸了一口气。Lena似乎换了一种香水,之前那种明晃晃Alpha气味的被一种温和且淡雅的味道取代,Kara说不清为什么自己格外喜欢这种气息,就像是昭示着Lena的一些细小的改变——与自己有关的改变。

Lena对于这种亲密还有些不太适应,愣了一秒,才重新微笑着低头看她。

Kara的制服有些凉,但身体是暖的,她的拥抱如同氪星小太阳本身放射出暖意,笼罩着略带疲倦的Omega。

“我很想你。”Kara轻声地说道。

Lena没有回答,但从氪星人闪着光亮的眼眸里看出了夹杂着竭力克制的渴望,她知道Kara在想什么,于是主动亲吻过了Alpha的嘴角。

“Langstorm找过你了。”

两人就这样相拥伫立了一会,Kara有些想开口的意思,但话没说出口,又皱着眉头咽了回去,Lena余光瞥到她握紧又松开的拳头,在心里叹了口气,干脆先把话说出了口。

Kara点了点头,又咬住了脸颊内侧的那块,氪星人的身体不容易留下伤口,但她还是能隐隐感觉到之前的那种疼痛:“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Kara,我知道这对你来说不公平,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Lena的视线挪向了窗外,要面对着Kara那双真诚的眼睛说谎已经不再是那么简单的事。那并不算是个谎言,对Kara的感情依然复杂,她仍需要隐瞒一些东西。

“Lena,”Kara放开她,“那是你的身体……我尊重你的任何选择。”

Lena咬了咬下唇,Kara的神情不舍却又坚决,她差一点就要再一次自我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

她与Langstorm一起去了卡德摩斯的废弃基地,DEO接手后派人严密看守过一段时间,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不怎么有人在乎这荒废的一片了。基地外面大片被炸毁坍塌的痕迹,明显是新留下的,这与她所调查到的研究所被人闯入的情报是相符的。从清理坍塌的现场,到进入工厂内部花费了不少时间,终于让她发现了与在Veronica的研究所里所见到的极为相似的高速电梯。

地底偌大的工厂被捣毁得更加严重,在其中一堵高墙顶还留着两个清晰的拳头印,典型的Super家杰作。

“除了密封门被炸毁,内部研究室是完好无损的,看起来战斗应该是出了这间研究室之后才开始的。”

Lena没有接话,只是环顾过四周,重新启动了电脑,确认了眼前这一套培养舱依然能够使用。

“Luthor,你考虑清楚了吗?”Taylor敲了敲培养舱,发出了呯呯的声音。

“我不想让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特别是Supergirl。”Lena调试着电脑上的数值,将Hope复制的资料重新导入了进去,“两天,我应该能在两天之内做出个便携的小型培养舱。”

听到超级英雄的名字,男人逐渐变了脸色:“所以你就让我去主刀你的手术,然后找机会把取出的胚胎……对不起,把那个孩子带来这里,利用卡德摩斯的克隆人科技抚养成型。”他用余光去瞟一直与自己保持着一定距离的人,从对方脸上读到了一丝掺杂着更为复杂情绪的悲伤,转瞬即逝。他不知道那个在飞上充当着人间神明的外星人究竟跟Luthor之间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对方露出这样的神情,自己当年与她分手时,小Luthor也只是愣了两秒,然后头也不回地毅然离开。“然后只有氪石制的手术刀才有可能可以取出那个氪星混血,所以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回收那块氪石?对于你来说,制作氪石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

Lena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因为他的问题皱起了眉。空气突然变得些许僵硬,Taylor努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但冷漠的气氛仍然以一种沉闷的方式延续着。男人少有安静地闭上了嘴巴,目光盯着被重启启动的培养舱,玻璃反射出来的光线有些刺眼,刺得他眼睛发疼。

 

“For godsake!Kara Danvers你给我离手术室远一点。”Alex数不清第几次把焦急着试图靠近手术室的Kara拽开,“那是氪石电刀,有可能会要了你的命。”

他们现在处于纳欣诺城最先进的手术室外,DEO跟L-Corp都利用了一些必要的手段,确保她们不会被多余的人打扰。

“我只是……”被禁止靠近手术室区域的氪星人焦虑地握了拳头,有种不祥的预感一直都在她的胸口徘徊,从心脏的地方扩散出去,从上臂,到指尖,仿佛每一块肌肉都被针扎过一样刺痛,如果被针扎过真的是这种感觉的话。

她昨天夜晚是在Lena家里度过的,她本来只是惯例睡前去巡视纳欣诺城,看着城市的微光在自己飞翔的身影下闪烁,却得不到一丝宁静,超高速运转的大脑里有些各式各样的声音显得分外嘈杂,回过神时才发现自己降落在了Lena的阳台上。夜还没有很深,Lena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抱着一本书,听到阳台的声响慢悠悠地抬起头,对于她的到来毫不意外,仿佛一直在等待着她似的,顺手解除了阳台的防御装置。

Kara很享受这种感觉,但不是现在。

“我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一切安好。”Alpha走到了自己的爱人的身边,她无法排解内心的不安,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她心上刻下了印记,又匆匆地逃逸,每次努力试图抓住什么来安抚自己,都徒劳无功。她与Lena谈过了,要想让Lena活下去,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孩子拿掉,但这样的手术风险过大,没有一个地球人或者现存的氪星人知道,取出一个氪星胚胎会有多困难,又会对母体造成多大的伤害。

Lena的心跳得很快,消瘦的轮廓清晰地印在Kara的眼中,只见她将书放在了一旁站起身。

“带我回卧室。”

Lena的床很柔软,Kara早就习惯躺在上面,整张床夹带着Lena的气息,随着她的重量缓缓下陷。但今天不太一样,Kara第一次感到触及皮肤的床单是冷的,冰冷。

“我很害怕。”氪星人枕着自己的手侧着身,盯着枕边的人看了许久,才小声地说道,“我很少有这么害怕的时候,只有当年被母亲从氪星送走,看着氪星在我的飞船后爆炸……”

故乡一夜之间是怎么成了星尘散落在宇宙之间,Lena从前只是从Lex的资料里了解过这件事,这是Kara第一次主动与她提起。Lena没法不让自己去在意Kara所经历过的这些事,一瞬间心软想把开口将自己的想法和盘托出,却又想起Lex白天来找过她,提出了一个非常诱人的合作计划,她需要利用这个机会,而绝不能让Kara这个时候出来妨碍自己。

孩子是她唯一能掌握的,无关Kara的背叛或者Lex的伤害。

“Lena,你问过我,谁是我的氪石。”氪星人挪了挪身子,使自己距离爱人更近了些,她低下头,用脸颊去轻轻摩挲对方的肩膀,Lena显然也有些许紧张,她闻得出Omega身上那种压抑的信息素,一瞬间让她有些担心,生怕自己的恐惧会对Lena产生同等效应的影响。

“嗯?”

Lena睁开眼睛,Kara正好也看向她。她在氪星人的眼眸里看到了一种独特的光芒,一种她从没有在其他人身上见过的光,Kara绽开一个微笑,轻轻地凑了过来,在她唇瓣上留下了一个吻。一个轻柔,不带任何情欲的吻。“你不是我的氪石。我已经失去过一次,不想再失去第二次,Lena,你是我的家人,我的家,我的氪星。”

Lena又皱起了眉头,对于氪星人的告白不知作何回应,她们之间的亲密感怪异却又极其自然,仿佛生来就该如此。与其说不习惯Kara对待自己深情的模样,倒不如说她诧异于自己对于与Kara之间这样亲密关系的适应。

Kara的手缓缓游走到了她的小腹,先是抬起头征求她的意见,看到她点点头的允许后,整个人俯下了身,把头枕在了Omega的下腹,闭上眼睛安静地聆听着她们所创造的小生命的心跳。

最后一夜的心跳。

“Kara.”Clark推开了门,吸引住了再次被Alex拽离手术室大门的氪星人的目光。

“Kal,你怎么来了?”见到Kal让Kara的心情平复了一些,也仅仅是一点点而已,随后她又记起了上次他们不怎么愉快的对话。

“Alex把一切都跟我说了,我放心不下,解决完大都会那边的事务就立即赶过来了。”

Kara皱了眉,用略带责怪的眼神看向了Alex,特工只是耸耸肩。

“Kara,这关系重大,你知道我必须这么做。”

Kara重新看回了自己的堂弟,一直紧锁的眉头没有松开:“如果你是来跟我说什么要提防Lena,不能相信一个Luthor之类的话……”Alpha本能混杂着攻击性的保护欲又冒了头,她死死盯着Clark的脸,仿佛随时要准备因为对方的不当言论而做出什么过激行为一般。

“不是。”Clark的担忧几乎写在了脸上,Kara透过他的闪着光亮的镜片能看到,“我的确不相信一个Luthor,但我相信你的判断。”他说着,将一叠资料递到了Kara的手里,“这里是TaylorLangstorm的资料,我让Bruce帮了点小忙,我想你大概需要它们。”

“谢谢……”Kara收敛起了自己的颇具攻击性的信息素,对自己刚刚的表现有些不好意思。

“Taylor的堂叔,KirkLangstrom,原本是一名动物学家,研究的也是基因工程这方面的内容,后来由于意外变成了Man-Bat。但跟堂叔不同,Taylor的履历非常干净,可以说是少有的全凭自己的能力在哥谭立足的人才。高中是在大都会这边就读,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跟Lena Luthor认识的。”

“哼”Kara小声地哼了一声,Clark抬眼瞥了她一眼,只当没听到。

“总之,目前看来是个可以信任的人。”

Kara的目光又飘向了手术室门外的指示灯上,两个小时了,Lena被送进去已经快两个小时了,可到现在为止一点消息都没有。

“还有一件事……”Clark突然变得吞吞吐吐,“关于母盒。”

Kara心里一咯噔,本能告诉她自己不会喜欢Kal接下来要说的话。

“Bruce坚信LenaLuthor跟失窃的母盒技术必然有关系,两天前隶属于L-Corp的一家研究所突然发出了极强的脉冲辐射,与母盒的能量源波形一模一样。”

“Lena不会做那种事。”缠绕的本能冲动又从乱嗡嗡的脑海游出,氪星Alpha咬着牙一字一句地将自己之前说过的话又重复了一遍,“她绝不会背叛我,我说过,在我把事情调查清楚之前……”

手术室的门打开了,Kara瞬间噎了声,急切地看了过去。Taylor首先走了出来,手上提着一个工具箱。

“Langstorm,她怎么样?”Supergirl几乎是瞬间飞到了Taylor身边,也顾不上男人对自己的嗤之以鼻。

Taylor面露疲惫,看得出来并不是一台简单的手术,但依然没忍住开口嘲讽道:“如果你问的是孩子,孩子当然没能留下……”

“我说的是Lena!”外星Alpha有些急躁,右手无意识地加重了力道,捏坏了手术室的门。

“她没事,在复苏室等待清醒,晚点你可以去看她。”

Kara长呼出一口气,一时间身体感觉如脱了力,她转身推开了Clark,径直从医院的窗口飞了出去。

黄色的太阳光充斥着氪星人的身体,虚脱的无力感逐渐消散,她已经听不到孩子的心跳声了,但没关系,Kara想着,只要Lena没事就好。脸颊却已经湿润,几行眼泪簌簌地滚落下来,她用双手捂住了脸,很庆幸自己身处几万米的高空中,没人能看到他们的城市守护神哭成了这副模样。

“Lena醒了。”她听到了Kal的声音。

Kara胡乱抹掉了脸上的泪水,飞回了医院,Lena已经被DEO的特工护送了回来,闭着眼睛安静地躺在床上,Kara冒冒失失地飞到了她身边,急切地低下头亲吻着她略微干燥的唇瓣。

“Kara…”长时间未能摄入水分,使得Lena的声音十分沙哑,氪星人的亲吻如夏日的甘露,缓解了她的干渴。氪星人脸上挂着泪痕,眼眶是红的,回应她的声音还带着哭腔。

Lena咬着唇,醒来的第一时间Taylor就示意了她,孩子已经平安地取出放入了便携式培养舱,接下来就是转运至卡德摩斯计划。可刚从麻醉中清醒的大脑似乎更在意其他,比如她知道Kara为什么会哭,比如也许未来有一天Alpha会知晓真相。

但肯定不是现在。

“Kara,对不起。”





个人理解吧,剧里杀掉lex,是lena走向极端,迷失了自己的开始,也是因为她的迷失,导致了与跟kara的感情的裂隙越开越大。

所以这里,lena没有杀掉lex,她依然坚持着那个自己,只是一直在边缘徘徊,相比之下,让她释怀应该会比剧中容易一些。

相信我,真的快完结了,但是之前撒的线太多,我得慢慢找回来收←还不是自己作的

感觉后半部分写得怪怪的


评论(1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