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禾

围脖同名

【Supercorp】Children

配对:Kara Danvers/Lena Luthor


分级:Mature

预警:外星人生理,不要问我她们怎么生的。

这本来只是我发在微博的一个吐槽,结果衍生出了一个沙雕脑洞,脑洞成了段子,段子又成了这玩意(怎么我永远都是这个操作)



某次地球危机过后,纳市上空被撕裂开了一个口子,DEO火速对裂隙展开了调查。

一个月过去了,调查没有什么进展,但裂隙似乎并没有对地球造成什么实质的影响。

似乎是这样。

Lena Luthor自认为经历丰富,很少会受到惊吓,但是睁开眼睛看到一张与自己极为相似的脸时,心里还是猛地抽动了一下。“What the…”Lena迅速拿过了家里防御系统的控制器,但防御系统是完好的,没有丝毫被破坏过的痕迹。

那人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一张脸与自己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唯独瞳孔是深邃的蓝色,眼下正坐在她的床边,一脸无辜地眨巴着眼睛看她。

这副模样又有点像谁来着?

“妈咪!早上好!”那人笑嘻嘻的,一阵风顺溜地刮了出去又顺溜地刮了回来,手里拿着一杯咖啡递了过来。

“????”你在叫谁妈咪?Lena只觉呼吸一滞,这人刚刚使用的那些超能力,她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而且这人明明跟自己年纪差不多大,要么应该是Kara的兄弟姐妹之类的,怎么张口就拉开她的辈分了呢?

“Lena Luthor,你是我的妈妈……我是……”那人话还没说完,门外突然传来了几声玻璃被砸碎的声音,紧接着门口冒出了一个金色的脑袋,又一个,第三个,一接连涌来近十个女孩子……

“……”????什么情况?她的防御系统真的没有坏掉吗?

“我让你们乖乖在外面等着,这样会吓到妈咪的!”一开始那个年纪最大的开口了,一开口,女孩们也终于停下了往她身边凑的动作。

“我叫Lara,是从2043年的地球100来的,我跟她们一样,都是你的女儿。”

“……”地球100上的我是生了个足球队吗?

Lara似乎看懂了她的想法,连忙解释道:“她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地球不同的时间,但是的的确确都是我的妹妹们。”

Lena沉默了一会,作为经历过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的人,要接受自己在其他平行世界拥有女儿(们)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但还有一个问题。

“你们的父亲是谁?”

Lara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她,Lena心里不祥的感觉越发的膨胀,答案呼之欲出。

“我们没有父亲,只有两个母亲,另一个母亲是Kara Danvers,也叫Kara Zor-El,地球上都称呼她为Supergirl.”

“……”

 

 

这一切都跟纳市上空的裂缝有关,Lena坐在沙发上,听着自己最年长的平行地球的女儿给自己解释着,周围围坐了一圈女孩们,年纪最小的两个还因为抢着要坐在自己身边差点打了起来,最后被Lara强行分开。

“我是最先被传送过来的,大概一个月之前。”

那是裂缝出现的第二天。Lena暗暗算了一下时间,看着身边长得或与自己或与Kara过分相似的女孩们,好不容易做好的心里建设再一次崩塌。

“然后我发现每一天的同一时刻裂缝都有些细小波动,一般的仪器检测不出来,像是专门为了我们设计的。传送门每天都会打开,但通道是单向的,然后我不同地球不同时间的妹妹们都陆陆续续被吸引过来,我把她们都集中在了一起,直到今天……”

“等一下,你说每一天?”

“是的。”

“也就是说……”Lena下意识地去数了一下在场女孩们的人数。

“还有一半,我担心声势太过浩大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没让她们跟过来的,现在都在孤独堡垒里等着消息呢。”

Lena感觉自己差点就要心肌梗塞原地暴毙,不说她现在已经跟Kara决裂了,怎么这宇宙里有成千上万个地球,她还能跟那个氪星人在每一个地球上都在一起还有了孩子不成?

“你说你们另一个母亲是Kara Danvers,都是在哪些地球?”

Lara愣了一下,仿佛对她的问话有些疑惑:“当然是每一个啦。”

“……”

Lena Luthor窒息了。

 

如果不是亲眼见到Lara所说的事情,Lena宁愿相信这又是她哥哥的一个阴谋,利用克隆或者干脆脑控之类的手段。

她抱着一个不足一岁的婴儿,是Lara刚刚从缝隙下空接回来的,毫无疑问的氪星婴儿,在Lara怀里时哭得厉害,甚至悬浮在了空中,年长的女孩不得不拽紧了她的腿。但在见到自己时,婴儿突然停止了哭泣,圆溜溜的眼睛眨呀眨的,咧开嘴张开怀抱口齿不清地叫着妈妈。

那个地球的自己如果发现这个孩子不见了,不知道会不会着急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来。Lena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这么一个想法,又很快被她甩开。

“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去找Kara,或者DEO?”

“你知道的,aunty Alex那一堆乱七八糟的公务程序……我们考虑过去找妈妈,但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

Lena皱起了眉,aunty Alex,Lara叫得十分顺口,显然平时跟Alex的关系也很好。而她要想不依靠Supergirl与DEO的帮助来处理她们这些几乎能凑齐两个足球队的女儿们的事,似乎不怎么现实。

为了不让她们的女儿们造成纳欣诺市上空交通堵塞,无论如何她都得主动去找Kara一次。

即使自己在其他地球上与前好友在一起还有了孩子这种事情,依然不在她的可接受范围内。

 

“妈咪,你为什么不直接走进去?”

Lara跟在她的旁边,看着Lena在电梯外停住了脚步,困惑地看着她纠结又紧张的模样。

“Lara,你那个地球的我跟Kara也许是一对,但是在这里,我不是你的妈妈,KaraDanvers也不是。”Lena紧紧皱着眉头,一口气把话说了下去,“我们来这,是为了不让更多其他时空的人被牵扯进来,我不希望让人产生什么误解,你明白吗?”

Lara先是不甘心地抬眼瞥她,见她一脸严肃没有可以商量的意思,似乎对她的模样有些畏怯,才听话地点了点头。

“Kara…”

Lena走进办公室时,氪星人正在看着什么东西,见她走进来急忙藏进了衣袖里。随后才瞪大了眼睛,对于她的主动到来有些不敢相信。

“Lee…Lena…”

明明就是经历过无数次,早就就如呼吸吃饭一般自然的事情,但这在她们决裂后Lena主动来找自己,Kara一瞬间舌头打了结,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尤其是在她气势汹汹跑去Lena阳台上发表了一番会把对方当成反派一样去阻止的宣言之后。

她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她希望那样能让Lena可以意识到自己在做一些很危险的事情,但似乎用错了说法。

Lena也很紧张,她的手紧紧抓着手提包的带子,呼吸沉重。

然后Kara注意到了Lena身后还站着一个人,那人低着头,不怎么能看清脸,但总让氪星人有一股莫名亲切的感觉。

“这是……”她干脆先转移了话题。

Lara从Lena身后挪了过来,清了清嗓子:“我是……”

“妈妈!!!”一声稚嫩的叫唤突如其来,紧接着办公室的窗子猛地被撞破,Kara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一个小小的身躯就迎面扑来,直直骑上她的肩膀,双手抱住了她的头。

“????”

“……”

“Karin!妈咪不是说要你们好好待在孤独堡垒吗!”

“我想Kara了!为什么妈咪不让我们见Kara,Kara也是我们的妈妈,我想她了!”小Karin还紧紧抱着氪星人的脑袋,转过头奶声奶气地抗议着。

Kara好不容易才把脸上的小崽子扒了下来,看了看小女孩一头黑发,却与自己小时候十分相似的脸庞,又看了看Lena身边与她如出一辙却有着自己发色与瞳色的女孩。

等……等等?妈妈???

 

“所以你们都是我跟……都是平行地球的我的孩子?”

Kara降落在地上,她刚刚飞了上去清点了一下孩子们的人数,73人,Super的大脑在接受这件事情上也略显迟钝。

73个小Supergirl在纳欣诺市上空飞来飞去会不会造成交通拥堵?Kara脑子里闪过这么一个念头。

小Karin还赖在她的背上不肯下去,另外几个年纪更小的孩子也委委屈屈地扯着她的衣角,含含糊糊地用氪星语叫着妈妈,Kara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涌现出一种莫名的满足感,但在看到阴沉着脸的CEO时,那种自豪感又很快消失了。

Lena没能黑着脸太久,那只小小的Super baby双手挥舞着漂浮到她的身边,咿咿呀呀地求抱抱。Lena犹豫了一秒,还是伸手把孩子抱在了怀里。宝宝哧哧地笑了出来,接着便朝着Kara的方向挥动着肉乎乎的小手,大有又想往氪星人怀里扑去的意思。Lena轻拍着那孩子的背,终于把小崽子安抚了下来。

“Lena…”Kara一只手抱着一个,背上还骑着小Karin,好不容易才走到她的身边,略显尴尬地叫她。

Lena叹了口气,在眼前这种混乱到极点的情况下,再提她们两决裂的那点事怎么看都不合时宜。

“根据Lara提供的资料,我运算出了一些可能能够关闭裂缝的逆方程,还需要DEO那边收集的资料进行进一步计算,另外,L-Corp提供不了那么大的动力源,还需要你跟你那群超级英雄们的帮忙。”

Lena哄着怀里的小崽子,眼看着孩子咬着手指头进入了梦乡,才压低了声音跟她说道。

Kara快速地点点头,看着Lena温柔地哄着怀里的孩子入眠,刚才消散得彻底的那点满足感又涌了上来。

“妈妈你们为什么不亲亲!”小Karin突然大声地说道。

“咳!咳咳……”

氪星人被自己的口水猛呛了一口,Lena也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妈咪一般把我哄睡着之后,妈妈都会亲亲她然后把她抱进房间还会锁上门!我很聪明!我都知道!”

“……”这是哪个地球??你们在孩子面前能不能克制一点????

 

养一个孩子,没问题。

养一群氪星孩子,问题大了去了。

今天地球21的孩子擅自飞出去买甜甜圈了,明天地球19跟地球70的孩子因为抢最后一个锅贴打了起来引起了个小范围的雪崩,后天地球83的孩子抱着一只野猫悬浮在L-Corp顶层办公室的窗外得意洋洋地叫妈咪。

Lena感觉自己本来挺强劲的心脏一次又一次地受到挑战,不得不创下了一天之内按下数十次紧急联系手表的记录。

她们像一对真正的母亲站在孩子们的面前,Lena黑了脸,Kara却在不停地圆场,看着情况不对劲赶紧抱着孩子就跑,最后被CEO一个按钮动用了专为捕获外星人的武器双双抓了回来。

万幸的是还有冰淇淋,Lena包下了两家纳欣诺市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孩子们吃饱喝足也没精力再瞎闹,纷纷躺在地上安分了下来。

“我会想念她们的。”Kara舀下大一勺冰淇淋,又把剩下的顺手递了过去。

Lena接了过来,用勺子挖了一小勺往嘴里放。

“你们氪星人小时候都那么难管教吗?”

Kara撇了撇嘴,嘴角还残留着一点冰碴:“她们在地球上精力太旺盛了。”

“明天下午3点逆转通道就会开启,我们就可以把她们送回去了。”Lena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转头却发现氪星人眉头紧蹙着盯着自己。

“怎么了?”

Kara如梦初醒,匆忙地低下了头。她在想什么,居然真的在幻想跟Lena组成家庭,然后一起养育一个孩子。

“没……没什么。”

Lena也不再说话,默默地把冰淇淋递回了给她,转身去看在特质的婴儿床上睡得正香的小崽子去了。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Lara背着背包,帮忙把最后一个妹妹送回了通道里,走到正在调试数据的Lena面前。

Kara刚与Barry利用超速度给最后一次传送蓄满了能量,急匆匆地飞回到了两个人身边。

Lara给了另一个地球的母亲们一个拥抱,Kara用手背抹掉了眼角的泪水,Lena则咬着下唇没有说话。

“我地球上的妈妈曾经跟我说过,有些东西是注定的,比如她落在地球,成为了Kara Danvers。”

聪明如Lena自然知道她指的是什么,Kara显然也听懂了,正在用余光去瞟身边的黑发女人。

Lara靠近了Lena,又给了她一个拥抱,接着在她耳边说了什么,Lena突然变了脸色,Lara迅速飞离了她身边,吐着舌头冲她们挥手告别,然后转身飞进了传送通道里。

裂缝彻底关闭。

 


“早。”

Lena睁开眼就看到了氪星人撑着脑袋在盯着自己,见自己终于醒来,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CEO一手撑着床铺坐起身,她的腰又酸又疼,这段时间她一直感觉不怎么舒服,昨晚又是头晕又是犯恶心的,Kara跑来跑去照顾她,最后又照顾回床上去了。

该死的Kara Danvers,为什么开着红太阳灯体力还那么好?

“当时Lara跟你说了什么呀?”Kara亲了亲她的耳侧。距离关闭平行时空的裂缝已经近两年了,后来她们终于能找机会好好谈了谈,一来二去也不知道怎么就从用嘴交流变成了用嘴交流,于是一谈就谈到了现在。

Kara偶尔会想起那次可以说是魔幻的经历,总算弄明白那时心底的那种满足感是怎么一回事了,当然还有个一直都念着却始终找不到机会问的问题。

Lena愣了愣神,突然想起了什么。

“Lena?”

Lena回过头,又皱起了眉,眼神盯得氪星人心里发怵,弄不清究竟发生了什么。

“Lena…你怎么了?”

“……”Lena的脸憋得几乎通红,许久才咬着牙说道,“Lara说,DEO特制的套消耗得很快,而我会经常忘记吃药……”

“……”

“Kara,上个月那次,你有没有……”

“FUCK!!!!!!!”

 





评论(32)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